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晚吃甚么?!

Image0311

今天晚餐就来个蜜糖烤鸡翅吧!很简单的一道菜。鸡翅烤得很入味,嘿嘿!很有成就感哦!

*************************************************************************

我一边喂小B喝妈咪奶一边为iz讲面包糖果屋(Hansel&Gratel) 的故事。讲完后,躺在身旁的iz念念有词的说:“叫Ultraman来打老巫婆,打她跌倒。”哈哈!他现在懂得故事里的好人与坏人之分了。我也很惊讶他知道Ultraman是好人,他只看过一次Ultraman的戏嘞!

*************************************************************************

很头痛,很头痛。。。小B在保姆那里还是不肯喝奶,他完全抗拒用奶瓶喝奶也不喝奶粉。今天8:30am到4pm才喝3 oz!小瓜呀,你不要学人家搞减肥嘞!如果下个星期还是这个样子的话,我想,我下个月开始就不送他去给保姆了。想到这里就显了,原本每天8:30am-12pm是我的黄金自由时间,看来要被迫结束。要不然,可以怎样呢?!

2 comments:

Ricster said...

卖像不错哦。

刘师奶 said...

嘿嘿。。。我的厨艺有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