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 Years,7Months,2Weeks

 IMG_0720 IMG_0721 IMG_0722 IMG_0723

iz越来越“boy”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文静。

他有数不完的鬼点子怪动作,讲不完的话,用不完的精力。

他很爱跳,尤其是从高处跳下来。下车时是跳下来的,从沙发上跳下来,从床上跳下来,跳楼梯,连走路都是“duoi duoi duoi"的跳跳跳 (他以为自己是袋鼠)。

Daddy帮他冲凉时他把花洒向上射,跟daddy说:“This is fountain。”然后又把花洒向下喷:“This is rain drop。”

会有口吃和语无论次的毛病,专家说因为这个阶段的幼儿脑部转得很快。有时真的可以感觉到他脑子在想很多东西,他也急于表达自己,就酱往往变成了语无论次或口吃了。安抚他之后耐心的引导,要他慢慢的讲才知道他所要表达的。

虽然现在妈咪很常忽略没讲故事给他,但他很自动也很会争取机会拿书到妈咪面前要求讲故事。

长高了许多,又要换一匹衣服了。

*********************************************************

给Isaac,

妈咪知道很多时候因为要兼顾你和小B又要做家务所以脾气有时会不好,试过很多次没有耐心的对你吼,也减少了教导你的时间。但。。。妈咪很安慰你每天都会对我说: "Mummy,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nd always!" 是的,我也一样永远的爱你。。。

你让我有了更多学习的机会,你让我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你让我渴望无止境的提升自己。。。孩子,妈咪希望能够为你做得更好。我们一起展望来临的2010年吧!!

IMG_0741

小子爱煞了敏芝家的面包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