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不懂自理的动物

离家两个星期终于又回来了。想到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闻闻久违的窝的味道就很开心了。踏入家门之后。。。

厨房里热水壶没有热水

水壶里的水是4天前煮的

厕所马桶边缘和地上都是尿迹

衣服篮子是孩子们两个星期前没洗的衣物

床上一堆还没折叠的衣服

男人的毛巾用了两个星期没换

地板当然是没拖啦!

洁癖如我稍微不整洁或凌乱都会抓狂发飚。火的确是到了顶标还好忍着没有河东狮吼。刘墉老师常说两人相处要有学问要有EQ,好~~我就忍吧!男人一脸无辜不认为这些是“罪行”,他认为女人不可理喻。

天下男人都是不懂自理的动物吗?遇到酱的人只好哑忍继续做女佣吗?我可是三个男人的女佣哦!Maid for 3。。。或许或许我家男人有一天会良心发现终于醒觉然后会自动注重卫生自动做家务。。。不行不行,我要训练那两个小男人好好的做家务。但是但是,如果小男人很会做家务之后又找到不会做家务的老婆,那岂不是变成人家的男佣了吗?很惨也!

唉!男人是不懂自理的动物而女人是爱幻想的动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