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小鸡长大啰!

P1050027

想不到只要一句话就让iz肯穿内裤了。我想男人不管年纪大小都对自己的那话儿抱着特有的情意结吧!

我只对iz说:"你长大咯,要像爹地那样穿内裤了!你要你的叫叫长大吗?”

iz:“要啊!”

妈咪:“那就要穿内裤哦!”

iz:“Ok!”

星期二第一天穿内裤去学校我还深怕他会尿裤子所以特别吩咐老师要提醒他上厕所。放学时老师对我说:“He is doing good。”过了一天,两天,三天。。。iz都没有拒绝穿内裤而且还每次脱裤子时对我说:“妈咪,你看,我的叫叫长得很大了也,很大哦!”

现在还会在穿内裤时选颜色。

iz:“妈咪,我要穿红色的内裤。”

妈咪:“不能啦!红色只有一件还没干。”

iz:“作么你只买一件?我喜欢红色叻!你买多几件啦!”

选完颜色还要选图案。

iz:“妈咪,这件有飞机,我要穿飞机的。”

妈咪:“不能啦,这件才晒干。”

iz:“不如穿这件啰,这件有泥机车。”

刘师奶心里暗笑,只要你肯穿妈咪买红色的没问题,添多几件飞机的也可以。哈哈哈!

*******************************************************************

DSC06243

iz特别多宝贝,阿布和狗狗之外还多了只飞机。每次出门都怕带少一样。反而小B比较男子汉,甚么都不拿只要有妈咪nan nan就够了,哈哈!

感谢主!小子这回没有再歇斯底里的哭闹,每天都很乖很合作。语气不礼貌或不耐烦时还会向妈咪道歉说:“没有啦!我开玩笑而已。”碰到不合他意的事情时他会向妈咪解释说:“你作么把green chair给小B坐?那是我的,你给他坐木椅啦!”

感谢主垂听祷告!孩子不那么难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