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戒奶记 (II)

我跟iz说要多点sayang和照顾小B因为他没有妈咪nan nan喝了很可怜。小子无厘头的说:“妈咪,我会用torchlight来照他的。”

********************************************************************

戒了奶满心不舍,少了和小B之间独有的亲密感,有点失落。很怀念他依偎在怀抱里那满足撒娇的样子。不过,我知道戒奶是迟早的事情也是当务之急,如果去到柏斯才戒的话我会更痛苦。

往好的方面想吧!盘算着戒奶后要做的事情:-

1)减肥 - 以前因为喂奶要多吃所以不可以减。现在要立下目标,我要穿回M size(现是L/XL哦!)

2)喝咖啡 - 以前因为喂奶所以喝咖啡时会扫过一点点的内疚,现在可以狠狠的喝了!!

3)蜜月 - 我响往以久要和老公去巴厘岛,现在可以实现了吧!

4)做Facial - 现在做facial不用担心小B的喝奶时间。

5)拍拖 - 周末该可以抽2/3个小时和老公拍拖了吧!咔咔咔。。。二姐没有藉口可以不收留小B了,嘿嘿!!

6)穿裙 - 很久没穿裙子因为喂奶很不放便。我那被冷藏许久的裙子可以出场咯!还有还有。。。终于不用在大厅广众面前掀衣服了,哈哈!

********************************************************************

我因为这个星期来都被小B半夜疲劳哄炸,精神很不好。白天头昏脑胀感觉要呕吐。那怕死的老公“拉拉临”去买验孕棒给我。我昏!!! 妈的,换你整个星期每天睡少过3个小时,你会不呕不晕吗?! 整个戒奶过程好像就只是我和小B的抗战,老公还是舒服的当他的大老爷,iz更不用讲啦,完全不在状况中,他有他吃喝玩睡。嗚~~~可怜刘师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