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戒奶记 (I)

DSC06228

这次能够成功戒奶真的要感谢主,赞美主,阿里路亚!

话说我上星期一与二姐回马口小住五天,趁假期有大姐二姐帮忙就心痒痒的想为小B戒奶。

 

星期二 (15/6)

终于硬起心肠提起勇气,小B在白天竟然也玩到没奶喝也没关系,一整天就只是吃粥和饭。午睡也没吵要喝奶也!二姐帮忙摇他睡。心里暗喜。。。但在这个时候虽然我有把奶挤出来但还是涨奶涨得痛死了。到了晚上,小瓜终于想起妈咪nan nan,我也因为涨奶所以晚上就破戒喂了。

 

星期三 (16/6)

心想酱紫涨奶也不是办法。我在这天开始发冷发热发烧兼呕吐。到底发生甚么事呀?!去看医生才知道原来是涨奶引起发炎,打了一针。把心一横,即然这样我就干脆吃消奶药吧! 吃了这消奶药就真真真的不能喂奶了。

小B还是在白天乖乖没哭闹,到了晚上就惨了。睡觉前开始呜哇哇的哭,告诉他长大了不能再喝妈咪nan nan,不断的为他祷告念天主经。哭到凄惨的时候,kakak跑来我的房门外敲门扮猫叫,小B有点怕就收了声,抓紧他的泰迪熊慢慢睡着了。

凌晨一点,找妈咪nan nan所以又大哭一场。二姐学kakak扮猫叫,小瓜又停哭睡觉。

凌晨五点,哭醒。。。不肯睡一直到天明。

 

星期四 (17/7)

小B还是一样白天没事,到了晚上就哭闹不停。这天闹得特别凶,索性凌晨一点就起来哭不肯睡到天亮。声音也哭哑了。

 

星期五 (18/6)

我因为吃了药贺尔蒙不平衡再加上被小B闹了几天,脑袋开始依汪汪脚步也飘飘的。这天得回KL,凌晨一点就被小B哭醒的我到晚上11pm都还没有机会休息,加起来快24小时没睡觉了。这时候的我只剩疲累的躯壳+脑惨到极点。

小B回到家晚上还肯用奶瓶喝一点豆奶,不过半夜照常哭醒两轮。

 

星期六 (19/6)

情况有进展哦!小B晚上睡到凌晨5am才起来找奶喝,给他奶瓶喝豆奶又再入睡。

 

星期日 (20/6)

感谢主。。。晚上睡觉前小B肯用奶瓶喝了大概四安士的豆奶然后入睡。我就趁这段时间赶快把戒奶的过程好好的记在我的格里。累到趴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