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粘着的辛福

有人跟我说,自己照顾孩子的话,会很惨;我问,怎样惨法?那人说,会被孩子一天到晚粘粘着,甘愿嗅大便味也要跟着进厕所;我说,有酱夸张吗?

我不明白为甚么不要被孩子粘着,我觉得酱很幸福呀!酱才显示出你在孩子心中是魅力不可挡的。难道要孩子去粘别人的妈妈吗?我心中在盘算着,其实,我们众妈妈们的甜蜜时光也是极之有限的,能够让我们完全拥有孩子的时期是他零岁到幼儿园。你想想看,当他们上学之后,开始交朋友, 这个时候是“重友轻妈”。 到了大学或出来工作,开始交女朋友,更加别想跟孩子亲近,他们肯定是“重色轻妈”, 到了他们结婚,更加no eye see 了。。。。。。。。所以所以,我想,我不介意Iz粘着我,就算粘到要跟我进厕所也无所谓。

欢乐时光有限,珍惜被粘着的辛福吧!!


你看你看,酱小就交女友了,妈咪叫他还扁嘴,他嫌我kakacauca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