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回娘家

呵呵呵。。。。我回来咯!

带Iz回娘家住了一个星期,实在太爽了。Iz在外婆家是新宠儿,被每个人捧上了天。每天都有得去gai gai,每天都有人跟他 angku angku 的谈天, 不愁寂莫. 他一副很乐在其中的样子。

家里的佣人很会煮,虽然是简单的菜肴,但都是我的favourite: 菜豆炒饭,三巴臭豆,加哩鸡,炸蕃薯 还有还有,很久没喝够火候的汤了。。。。我好不容易减掉的3公斤又悄悄的回来了。不过没关系,我的心情真真好,回家真真好!!这一次最失策的是忘了带相机,原本要把Iz在外婆家的一点一滴拍摄下来的, 唉,失策失策。

快乐的时光特别快,Iz的daddy星期六来载我们回KL,路途中,这小瓜很合作的没有胡闹哭啼,反而乖乖的睡觉,醒了就静静的看窗外的风景。望着不出声的Iz, 心想,我的儿子好cool哦!!!!! 唉,最衰没有相机啦,要不然可以拍下这一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