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偷闲

家婆说她这个周末可以帮我顾Iz,让我和老公去拍拖。听了后在心里面“呀呼”了一声(请别怪我,我真的很久没放监了。)有了这个通行票,急急忙忙,赶赶快快的拿起电话订戏票去也, 心里也一边盘算着这个周末的节目。我一定要去看Ratatouille (我爱死动画片)。我要去瞎拼,去书店,去喝一杯Lavaza, 跟老公去有情调的餐厅“撑台脚”, 跟快要离开的Pei See聚一聚,很久没有跟姐妹们说是非,东南西北的乱扯了。。。。。

你看,你看,我是不是有点38, 好像很久没饭吃的饿鬼,但这是另外一种“饿”。 我冷静下来,做在沙发上发愣。。。原来以前垂手可得的自由,现在变得难得的自由了。所以,份外期盼着个周末。



尾声:其实有家婆在的话也可以很幸福的,我要"识Do"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