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我的儿子很勇敢

今天带Iz去打第二支的预防注射 - 白喉/破伤风/百日咳。拿了牌子排队等看诊的时候,发现今天来了很多像Iz一样大的baby也在等候看诊。一个一个笑着近去,开着大喇叭出来。我有点担心的看一看Iz,这家伙正优游自在,好奇的东张西望, 他还不知道好戏正要上演了。

终于轮到我们,他的妈咪我带着忐忑的心进去挂号房。医生叔叔把针打进他的大腿时,我半开着眼,心想这下可真糟糕了。Iz脸上一阵错愕,邹了邹眉,“依呀”了一声。。。 咦!!。。。。没有了下文。我看了看他,不是应该哭的吗?怎知,这有种的家伙,竟然若无其事的在玩着木偶。还跟医生叔叔"angku angku".

我有点自豪感。仰着头挺着胸, 抱着这位小英雄步出挂号房。我看到有个aunty用很羡慕的眼光望着我。嘻嘻!! 我心里暗笑。。。。向Iz竖起母指,我的儿子好勇敢噢! (其实是皮太硬了!:p)

回家的途中,Iz在车上呼呼大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