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小儿郎上学去

Image0170 

小嘛小儿郎~~~背起书包上学堂。。。iz第一天好像没有哭,第二天,第三天哭一下,第四天哭得很凄惨。一直以来小瓜去playgroup和shichida都是由妈咪陪的,现在要学独立咯!当我第一次看到iz哭得好像我离弃他的样子,我的心好疼,眼泪也快流了下来,回家路上很有冲动要转回去载他。

院长坚持不要让iz穿尿片上学,所以iz的书包装的是两件裤子(以防万一)。结果第一天没有尿裤子,第二天也没有,第三和第四天就衰咗!

开学的第一天daddy特地请假陪iz,放学后我们到Desa Parkcity吃午餐。小瓜看起来好开心哦!

其实送iz到幼儿园最主要是想他和别的小朋友玩耍,与其让他呆在家里不如去体验团体生活,再加上我真的少了很多时间陪他,很无奈!他最近在家里除了耍赖耍脾气就是耍顽皮。结果我也没有了耐心也控制不了脾气,每天就骂骂骂,行不通的话就恐吓,就差没有打而已。。。很失败的教育。我想iz一定很伤心之前的妈咪去了那里,唉!孩子,请给妈咪一点时间,我会调整回来的。也请你多多合作,今时不同往日了。。。

Image0172 Image017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