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顽皮大王

iz最近做了大王。。。我差点要跪地求饶了。他的顽皮事一箩箩。

1)当我准备帮小B冲凉时,iz就赶快跑进厕所一屁股坐进冲凉盆,然后哗啦哗啦的把水乱倒出来。酱还不够,整身湿透透的他走出厕所满屋走,结果客厅房间都是水。我抱着光溜溜的小B满屋捉妖怪去。

2)总是在小B喝妈咪nan nan时也吵着要喝奶。我告诉他不如也一起喝妈咪nan nan啦!小B左边他右边。小瓜竟然说:“iz要喝的是bottle nan nan。”

3)趁小B睡觉时到厨房里捣蛋,拿锅锅罐罐筷子到客厅敲敲打打,他说iz在drum。

4)总是做些小动作要欺负小B,他竟然要把摇篮团团转要不然就伸手进去捏弟弟。如果是在床上的话就更恐怖了,他会在床上跳跳跳。。。

5)顶嘴一流了。跟他讲道理时他说:“iz听不懂!”要不然就是:“iz不明白!”

发狂发狂 发狂

这些都是一小部份的插曲。。。你说你说,我可以不抓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