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生日感言

一直以来对于生日没甚么感触。小时候我们家是没有为小孩做生日的,爸妈和兄弟姐妹没有甚么祝福语也不曾有生日蛋糕。印象中唯一收到的礼物是小学时大姐送的铅笔盒。长大后就有一班好友们一起度过生日。

*******************************************************************************

当我以为自己还是让人艳羡的二十年华时,望着镜中的自己慕然惊觉已不再年轻,容颜的确渐渐老去。35岁。。。妈呀~~~让我惊心胆跳的数字。如果可以活到70岁,现在已经算是我的大半生了,怕怕~~~的确,要一个女人认老是要很大勇气的。

*******************************************************************************

今年的生日也是平淡的度过。难得God Mum记得我的生日(和她女儿同一天)还买来了超好吃的蛋糕,真的很感激!!老公送的生日礼物是一条白金项练。

生日是很感恩的。。。感谢主让我有个爱我的丈夫,感谢主让我有两个可爱健康的宝贝,感谢主让我有家人和亲朋友时常的扶持鼓励,感谢主给我的一切一切。。。

img443 img444

Image01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