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最新短片

今天两个小瓜9pm就睡觉了,喔呵呵~~~呼啦啦~~~我为着自己赚到的Happy Hour开心 (多么容易满足呀!)。趁有时间就把之前拍的短片上载。

前几天iz在家实在闷得发荒了,我就一手抱小B一手牵iz走去公园。小瓜太久没来公园玩了,看见鸟儿就疯狂的追也不顾危险,跑到有很深斜坡的栏岗竟然想跳下去。他妈咪我情急之下很失态的像疯婆酱喊了起来,旁人还以为发生了甚么事,哎哟!真丢脸死了。。。带他来公园的后果是我得劳动老公来拖他回家。



我发现他很久了,每次放他在Playing Mat的时候,他就爱用脚踢这个东西。有时候故意让他躺高些,他就会用脚一推一踢的让自己触到这东西。你看。。。。



唔~~~你看小B不懂看甚么看到那么肉紧,手指吸得噿噿声。原来在看iz玩Wii Perfect Shot。老公刚买的“神枪”,iz还蛮会玩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