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咖啡+超热的夜晚

每天都超过30摄氏的天气。。。再加上今天被iz磨到快要发疯了。iz星期五发高烧39度,喉咙生了三个白点,今天到嘴里也生白点了。应该是因为不舒服的关系,从早上就哭闹情绪到晚上。小B也受了哥哥的感染,今天出现了伤风鼻塞,很难入睡。我的妈呀~~~放过我吧!好不容易熬到现在11pm终于都睡着了。

呼~~~~~~~~~~

泡杯咖啡来平衡一下心情,上上网减减压。

********************************************************************************

看到一篇文写着:“欧美的男人比较热爱家庭,他们重视family time,会在放工后帮忙全职的老婆照顾孩子,让老婆透透气。而亚洲男人就比较注重自己的空间,只想把时间用来看报纸上网玩电动。。。”

爱家且愿意分担家务的好男人是买少见少的了。没有几个男人比得上我老爸,我妈是超幸福的女人。结婚到老都是我爸上巴杀买菜,家里的庭院风扇窗口都是老爸包办清理的,我们小时候他放了工就和我们几个顽猴玩乐。最难忘的是每当停电时,为了怕我们热和被蚊子咬就叫我们排排睡,然后情愿不睡觉也要拿着扇子为我们扇风赶蚊子。

从小只有老爸的话是让我听进耳的。小学开始一有甚么不满就会写信然后悄悄放进他的口袋里,而他从来没有回过信,不过从他的行动上就知道他已看过信了。还记得爸病重的时候,有次当我们谈心事他在我面前哭说他很遗憾没给我们过好日子,这句话真的让人很心痛,其实他给我们的已经够多够多的了,是我对他有愧疚才对。

不知为甚么今晚又再想起爸。。。或许是父亲节快到了,爸的生日也快到了。。。我多么希望爸还建在,多么希望他能见到iz和小B,多么希望让他知道他那爱玩不定性的女儿竟然做了全职妈妈,多么希望让他知道我现在终于体会到做人父母的为难了。

********************************************************************************

原本上网是要减压的,不知何故又想起了父亲,应该是那篇文章吧!Sigh。。。。。。

2 comments:

Funfare said...

i miss him too...

刘师奶 said...

I always thinking of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