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小B - 音乐课

Image0521 Image0523

你看这张血盆大口,哈哈哈~~~他吃了龙珠果啦!我拍了照片传给老公,他被吓到了。

小B上了两堂的Kindermusic,小瓜上课时很投入哦!会跟着老师用敲击乐器打拍子,音乐响时还很会摇晃身体和拍拍小手。每次上完课他都会Battery Flat掉,一上车就倒头大睡摇也不醒。很高兴看到小贝比那么喜欢音乐,我签了一个Semester。iz知道我带小B上音乐课他也吵着要上,不过2岁班的已经满位了,只好等明年一月吧!

可爱小B这个星期很有进展哦!他不但会拍手,挥手byebye还会叫妈妈,饿了会说mam mam也会发出很多单音声了,连iz也说:“妈咪,小B很会讲话了!”(很可惜我一直拍不到他挥手的短片,小瓜每次看我举起相机就停止动作了)

 

P/S:带小B上音乐课之余,刘师奶也可以藉此瘦身因为整个45min的课里,妈咪们有时双脚要伸直把bb放在脚上打拍子,让他们感觉Rhythm。 有时要双脚交叉把bb放在左脚跟着音乐动,然后又把bb“飞”过去右脚。有时站着把bb举高放低。。。哇考!很考力气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