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蜘蛛侠

photo 3

iz的学校今天搞Halloween Party,上个周末我们问他要扮甚么,小子说要扮Spiderman。Daddy在Toys'R'us找到了这件很有型的蜘蛛侠给他。怎知小子今早闹脾气,哭着不肯穿蜘蛛侠去学校。我用尽办法哄的骗的骂的软的硬的他还是不依。。。显呐!生气的把衣服塞进他的书包然后吩咐老公载他到学校时叫老师帮他换。

放学我在校门口看到很多小朋友的妆扮实在可爱,iz竟然到最后还是没有穿上他的蜘蛛侠。再次的显呐!!!

我有时真的搞不懂我的儿子在想甚么。为甚么不穿呢?有甚么好哭的呢?为甚么他老是抗拒去尝试新东西?我儿子是不是有问题?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