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理发乱事

Image0506

妈咪:“iz,我们去剪头发好吗?”

iz:“不要。”

妈咪:“我买lollipop给你。”

iz:“不要。”

妈咪:“lollipop和 yogurt。”

iz:“不要。”

妈咪:“Ok,我买Lollipop,yogurt和 ice-cream。”

iz眼睛发亮:“Ok,走!”

妈咪心理暗笑,成功了!

iz穿了鞋子大模大样的跟妈咪走到楼下的理发店,一边走一边念着他的Lollipop,yogurt和 ice-cream。我们推开理发店的门里头传来吹风筒的声音,这个时候我看着他脸色开始发青,然后呜哇哇哭起来然后然后转身拔腿就逃。妈咪在后面追呀~~楸起他的衣服往便利店走去。

妈咪:“哪~~~买了Lollipop,乖乖的跟我去剪头发。”

小子拿了Lollipop还是又扭又踢又杀猪般的哭。大力水手妈咪用力的抓他的手用我的脚钳着他的脚跟理发师傅打个眼色,醒目的师傅就快手快脚的咔喳咔喳的剪啊~~~~~

回到家冲了凉坐在沙发上吃Lollipop的iz对妈咪说:“妈咪,我没有哭。”

妈咪(没好气的白他一眼):“是咯!你现在没有哭不过刚才你剪发时哭得很大声叻!”

臭小子,每次理发时都要他娘像疯婆子般的失仪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