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唛嫌北哌啦!

看了纽约疯妈 - 一切都是為了吃后很感触。

最近不知少了哪条筋,也许被孩子们磨得头昏脑胀了吧!最近煮的晚餐特别难吃也真难为了老公,虽然我很讨厌他吃饭时猛撒从Perth买回来的chicken salt但。。。我也很无奈叻,连自己吃了都觉得很不行的晚餐,唉~~~

煮晚餐对我来说真的很挑战,通常我都会计划及写下一周的菜单,上网找些食谱然后到巴杀买菜。先说说上巴杀吧!我要一手抱着9kg的小B另一手忙着拿环保袋拿皮包给钱还要一边选菜。买菜买鱼买肉到买杂货,到最后我身上扛着超过20kg的东西。每次回到家放下东西都有虚脱的感觉。

每天早上趁小B睡觉就要快快的把晚餐食材给洗好切好腌好然后在下午通常3/4点钟孩子们午觉时快手快脚的煮。很多时候煮到一半不是小B哭就是大B在呜哇哇。如果那天可以顺顺利利的煮完一餐饭的话我就会开心的高喊“哈里路亚”了!

所以说,你以为师奶很易做啊!刘师奶煮的菜唛嫌北哌啦!(福建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