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的小可爱

 _IGP9768

_IGP9783

 _IGP9788

_IGP9805

_IGP9818

我的可爱小宝贝~~~

妈咪觉得时间好快哦!你一岁了,感觉好像昨天才生产。在怀你的过程中妈咪觉得前所未有的幸福快乐,没有孕吐而且样貌也没肥肿,很多人以为我这胎是女的。不过你那大大的眼睛的确让很多人都以为你是GirlGirl哦!每当别人说你长得像我的时候,妈咪心里不知多高兴整个人轻飘飘。无可否认。。。你很可爱也很俊哦!感谢主!

唯一让妈咪觉得对你抱歉的是你的皮肤敏感,也很担心你最近出现的食物敏感症。我们要继续仰望祷告求主医治,也求主恩宠你,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扶持你。

妈咪怀孕的时候曾经顾虑自己不够能力照顾你和iz还有家庭,也害怕失去更多的自由,但。。。我的顾虑是多余的。你出世之后,妈咪不但应付自如还很平安喜乐。这一切都要感谢主,他关照了我们家庭每一个成员。妈咪希望你长大后不要忘记坚守信仰,不要忘记主爱!

心里有主爱的人不怕遇到挫折,心灵也永远都不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