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及时关心

_IGP9781

今天突然很想念两位许久没连络的朋友,趁小B在睡觉就打了电话给她们。

1)在KL的Kathy

我:“嗨!Kathy,近来好吗?”

Kathy:“好久不见, Joey,我在医院!”

我:“吓?!甚么事?”

Kathy:“老公心脏病进了医院做by pass。。。。”

(接下来的对话不用写了)

 

2)在S'pore的Kah Yan

我:“嗨!Kah Yan 近来好吗?”

Kah Yan:“不好叻,我在医院。”

我 (心想有酱巧吗?):“甚么事?”

Kah Yan:“女儿发高烧40度几天没好,今天凌晨就进院了。”

 

有酱巧吗?挂了电话心里很感触。。。

有时候我们为了生活而忙碌,忙得忘记了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忙得看不见周围的事与物,忙得来不及在他人需要关怀的时候扶持一把。或许有些事情是我们帮不上忙的,但真诚的关心已经是很足够了吧!我习惯一有空就摇个电话给朋友,得知他们过得平安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