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我的iz跑到哪去了?

DSC_1989

(第一次坐三板船的iz)

最近很怕带iz去购物广场,上个周末我们在购物广场遗失了他两次。尽管我平时有教他到购物广场不可擅自离开父母,不可跟陌生人走或讲话等等,但是这些话好像都没听进他的脑袋里。

上周六在Sunway Pyramid的Tony Roma's有旧同学聚会。当daddy离座去添加汽水时iz也跟着去,可是daddy回座却不见iz踪影。我的心“彤彤”的冷掉半截。整个餐厅找没有。。。结果daddy在餐厅外找到他在看溜冰。

第二天在IKEA,daddy在收银处给钱,iz自个儿跑去IKANO的方向。幸好5分钟内找到他。这次很严厉的教训他一顿,小子憋着嘴一副屈强不干愿的样子。

唉!都怪我们疏忽。以上发生的两件事都是因为我们夫妇俩都以为对方在看着孩子。在这里慎重的提醒自己和老公。。。我们以后一定要把孩子看得紧紧的,不可以让他走在前头或后面,一定一定要拖着手啊!

拐小孩事件我们都听过的,我不敢想象如果真的找不到iz会怎样。。。我一定会疯掉。现在想起还是心有遗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