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母亲节快乐!

Image0844 

iz在学校做的母亲节卡~~~妈咪有感动到哦!

祝天下每一个妈妈平安喜乐!

*******************************************************************

当了妈妈之后才明白做妈妈的苦心。

当了妈妈之后我变得强悍了,几乎家里每件大小事情都得扛起来,几乎每样事情都得学习而且还得即时上手。没甚么事是可以难倒的了。

当了妈妈之后我变得勤劳了,不再赖床也不再睡得像死猪一样,孩子半夜翻身或咳嗽都会让我醒过来。

当了妈妈之后对报章报导的有人孩子重病或遇难的新闻都会为之动容流泪,会为那孩子的母亲难过。

当了妈妈之后我不再那么重视自己的物质享受,逛街瞎拼先看孩子的东西先让孩子玩乐吃喝。

当了妈妈之后我变得充实了,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浪费,像个女超人般能文能武。

当了妈妈之后我发现实在有太多的东西需要不断的学习改进。

当了妈妈之后。。。丈夫孩子让我的人生变得完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