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人不可貌相

我真的真的大跌眼镜。。。。。一直以来,印像中,他是很腼腆害羞的男生。不知何时,竟然那么的爽谈而且讲起大道理来头头是道。读过他的部落格之后,让我有惊天动地的发现。。。原来原来,这个家伙竟然有那么了不得的厨艺, 看到我食指大动也甘拜下风。他还会弹吉他,在德国念大学,成绩斐然. 长得高大威猛,很有内涵. 有好家底而且还是单身贵族。

我叫自己别那么三八的大惊小怪,虽然我和他都拥有同一个姓氏,认识了二十多年,但其实我们都互不了解。我想,我们的身边有很多酱的人吧!明明是很亲近但却又对那个人一无所知。



p/s: 这个男生长大咯!开始追女子了。。。有谁要认识他的话,请向我查询吧!

4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有没有这么好哦?
这么好,又会没有女朋友?:P

刘师奶 said...

没有女朋友会有两个可能性,一就是缘份未到,二就是他搞基的。哈哈哈

刘师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n Nong said...

他搞基就太浪费了。。。是全天下女子的损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