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受宠若惊

P1020725P1020723

看。。。这个是Nathen's Pork Burger,卖相还不赖吧!

 

昨天老公心血来潮,亲自下厨准备晚餐。我这个刘师奶难得翘脚等吃。让我受宠若惊的是这个男人在晚餐过后还自动清洗碗碟和清理厨房。呜哇哇!!

晚上,我在老公的部落格里看到了让我感动的感言。他还在文章的尾端用红色+Bold+放大的字写着“我的老婆真的真的很棒“。是女人看到老公酱的表白都会冧死啦!(嘻嘻。。。。)

在这里要回应老公的是:

是的,我们在开始三人世界的时候,的确参杂了很多的矛盾,脚步也走得很狼仓。虽然我们都一致的认同酱的安排,就是我放弃工作全职照顾Iz。但我明白我们也是个软弱的个体,做了决定之后往往会后悔与矛盾。各自都抱着委屈的心理,各自都觉得牺牲了很多,心里难免会不平衡。

建立一个健康愉快的家庭真的真的不容易,需要很多的沟通体谅与爱心来灌溉。更重要的是必须尊重各自把守的岗位。更更更重要的是凭着信仰,祷告交托,靠着主来带领软弱的我们。

今天在报章上读到这一段很有意义的话:成功的父母们是会深刻的感觉到伴随孩子成长带来的快乐。由于孩子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伟大,使我们变得更有理解力,使我们生活有了希望。所以,我们不要去抱怨自己的辛苦,而要用心去发现和享受孩子带来的快乐。

其实我们最近也越来越称职了,熟能生巧嘛!路还有很长很长。。。。我知道我们会一起携手成长的。

4 comments:

eehung said...

我看了你们写的这两篇看到眼湿湿... 很感动啊~ 希望你们一家都能平安快乐。

刘师奶 said...

:) Thank you Lihung

Jian Nong said...

哇!不错不错。。。找到好老公哦!
会下厨的男人不会是坏人。。。芊仪讲的:P

ChienE said...

拖我下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