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Iz 上学咯!

为甚么酱久没写部落格, 都是因为Iz咯!!剥夺了我的欢乐时光。最近他很习惯很晚(大概10点或11点钟)才睡觉,睡前还要哭闹一轮,我这妈咪被折磨得不似人形。好不容易哄他睡着,而我也跟着大字形的,扯着鼻鼾ZZZzzz累得大睡了。你说你说,我还有精力上网吗??!!!

10月4日是Iz第一天上Shichida的大日子。他的妈咪我比他还要紧张。这小瓜当然是“蒙醒醒”的不知道自己要去那里。上课时间是10:30am,我前一晚就已经在担心很多东西,心想,不知Iz睡得醒吗?不知来得及帮他冲凉吗?不知Iz的喝奶时间会碰着上课时间吗?不知Iz上课会哭吗?不知Iz上课会睡觉吗?。。。。。。。etcetc。。我好像很多余,三八兮兮的太多顾虑了。

帮Iz冲凉喝奶搞定后,我们俩开始出发咯!!在车上Iz呼呼大睡,一直到目的地。

去到Shichida时,我们是最早到的。一班有5位小朋友。Iz算是年纪最小的,其他都已经7个月以上了。老师以一首“Sensei Ohayogozaimaz”的儿歌作为开始。很有趣的一堂课,连我这妈咪也全神灌注的投入其中。有一个环节很好玩,老师拿出5个物品(羊,乌龟,球,象胶圈和剪刀),向小朋友一一介绍了之后,用杯子把它们盖起来。然后轮流问小朋友问题。老师问Iz哪个杯子有羊,这小瓜用手去摸杯子,打开杯子看看。。。。答对了!! 其他的孩子也一样。好神奇噢!!类似的游戏有好几个,小朋友们的表现让我目瞪口呆。

上课上到一半,Iz死命的搓眼睛打呵欠,开始打瞌睡了。但是幸好他还能撑到放学。老师在评语簿上这么写"Dear Isaac, although you are very sleepy but you did all the games together with your mummy" 哈哈!

瞌睡虫,加油! 唉,毕竟才五个月大,不需要给他压力啦!


哈罗!我准备去上学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