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的儿子很超老

你们看看Iz最近的照片吧!我的儿子是不是很超老?哈哈。。。。他现在穿一岁的衣服了,体重8.5kg身高66cm。很多人以为他是十个月大以上的baby。嘿嘿。。。。我的儿子才五个月嘞!




这小瓜一天一天的长大。我惊觉他已经不能睡Baby Cot了,因为不够位让他这个烂睡猪翻身。如果让他跟我们一起睡的话,不骗你,King Size床挤不下三个人,因为Iz霸占了我的位子。正烦恼要不要买张小床给他。

Iz的自我意识越来越强了,如果他要的东西被拿走或不给他的话,耍起脾气来可真的不好惹。唉!坏脾气像足刘师奶(报应报应!!)我这个妈咪还要忍气吞声的讨好他。再过几个月还是那么会耍脾气的话,是时候要好好的调教调教了,嘿嘿.....

6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hahaha....有我们林家的基因哦!
特点一:如果是男的话,肥肥大大只。像当年我一岁大的时候躺在四岁的姐姐腿上,身高大小跟她一样!:P女的就还好。。。
特点二:脾气暴躁。动不动就会发脾气,甚至有点暴力倾向。用音乐疗法吧!让他听一些轻音乐,海声,大自然的声音。。。(我有,得空跟我拿)
其他:智商蛮高,学业上不需要担心,让他发挥所长就得了。男的异性缘簿,甚至迟迟未婚,要小心注意一下。
其他的自己发现一下啦。。。:P

Funfare said...

那两条腿应该很好咬!

阿佑是把发粉放进旦糕粉里不是奶粉里啦!

刘师奶 said...

果真的是有林家风范。我现在叫他“buibui"

Jian Nong said...

"buibui" 是我以前补习老师的狗。。。:P

刘师奶 said...

choyyyy.....

ChienE said...

三姐,快点帮Iz该掉buibui这个花名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