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意料中的事

我家的Streamyx前几天"瓜彩"了而我也终于病倒了(Thank you 刘先生传过来的细菌)。我已经意料酱的事会发生。恶梦的开始。。。。。Iz也在这个时候大伤风。鼻子塞得很厉害,一打喷嚏,两条cendol就直直长长的拉出来,浓浓黄黄的鼻涕。我看他酱辛苦有点无奈也让我想起有个朋友说过,她的孩子鼻塞的时候,她用嘴巴把鼻涕吸出来。Yiiaakkk。。。。很恶心对不对?但你不得不佩服这个妈咪的勇气与爱心(应该唱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给她听). 讲真,我没有酱伟大嘞!我只会用医生给的药水为Iz滴,还有给他喝伤风药(刘师奶真没种:p)

我说哦!下一世要投胎做男人好了。男人病了理直气壮的大被盖头大睡,小孩可以躺在妈咪身上撒骄哄着睡,女人呢。。。。每天就像病狗一样的挣扎起床。我现在有点陷入自怜。。。。

让我赶快好起来吧!!PLEASEEEEE

不过哦!病了之后,我果真瘦了很多。突破了60kg大关,终于降到59kg了。不幸中之大幸吧!我离以前的56kg不远了,哈哈!之前买的L size裤子现在变低腰露股沟。我真的恨不得赶快恢复我之前的壮态。话说,那天在Pasar Malam遇到我的旧同事-肥猪肉(她的花名)。肥猪肉是公司里出了名乞人憎的毒舌女人。这个女人一看到我就拉开喉咙,大大声的用广东话讲:"哇!做咪耶你成个人走晒样的啊!" 我回敬了她一句:“系咯,边度像你,生佐等于未生,还可以维持身材”(我的意思是说她生不生都是酱肥猪肉,我不知她听不听得懂我在酸她。)看了这个小插曲,你心里面一定在想,女人女人,心胸真的很狭窄。老妈不是时常教你莫得罪女人吗!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