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衣橱大瘦身

今天终于提起劲来把凌乱的衣橱来个大清理。开始先把衣服分门别类,还可以穿的,不能穿的,想要穿的,没穿过的。。。。不能穿的衣服原来那么多,拿着一件件的S Size衣服镇重的做个道别(呜!!我以前很瘦嘞!)我钟爱的G2000工作服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见天日的了。尖叫。。。。天啊!去年在新加坡公干时买的MNG和GUESS的裤子还穿得下哩! 真的谢天谢地,我才穿过不超过三次的嘞!有一件我超爱的晚装,任我怎样缩肚憋气,还是穿不下了,放弃吧!不知不觉,不能穿的衣服装满了一大箱。看看衣橱,好像空出很多位子了,剩下的衣服寥寥无几。心想,我又有借口瞎拼败家了。嘿嘿!!(老公一定很怕听到这句话)

女人就是酱紫的,就算每个月都会买一两件衣服,但,打开衣橱时还是会喊那一句:“我没有衣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