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死猫

昨天七早八早,鼻涕还没抹干,眼睛还没开完,就有人醒我一顿“死猫早餐”,真刁! 我能做些甚么,只有死忍咯!忍忍忍 boh bian lohhhh.....................哑子吃黄连,有苦自知。 这个人无中生有,莫名其妙,歪曲事实的冤赖。

原本以我一向的性格,肯定会跟那人死过,我最痛恨被冤枉的了。我竟然还可以淡定的把死猫吞了,纵然心里面很暗刁。生气有用吗?不叉又怎样?难道我能对付那人吗?她是肯定占上风的了。很无奈。。。。。我的忧郁症又被这人挑起,眼泪一整天莫名其妙的流了又流。我的泪腺已经浅到装不下一滴眼泪了吗?我告诉自己不要酱软弱。Iz也被我影响了,他一整天都在闹情绪闹得很凶。

原本已经承受24小时的压力,疲劳,伤风,再加上老公和Iz还没痊愈。我快炸开来了。。。。有谁能救我? 我的身+心累得很想一趴不起。。。。。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