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钟点女佣

我每个星期通过清洁公司安排钟点女佣到我家来打扫。通常他们都会派两个人来,一次两个钟,都是印尼人而且都会是一个老手带着一个新手。他们有时会派不固定的人来,So。。。。。我有时会被那些女佣气到呕电。

就像今天,我拿了新的床单套叫女佣换床单,她照办了。过了几分钟,我进房里查看。。。

我:“你为甚么把棉被丢在地上?”

女佣:“那里有?”

我:“这个不是棉被吗?”

女佣:“-------”

我查看已经铺好的床。。。。哇唠也!! 她竟然把旧的棉被套放进新的棉被套里,然后把棉被丢在地上。。。。

呕电

~~~~~~~~~~~~~~~~~~~~~~~~~~~~~~~~~~~~~~~~~~~~~~~

某月某日

女佣在房里烫衣,我在忙着照顾iz。。。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了。。。我觉得有点怪怪的,走进房里瞧瞧,妈呀!一个钟头过去了,她还在烫衣,竟然还是只烫了五件衣。。。

就是说哦!用12分钟来烫一件衣服。。。。。

发狂

3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因为是算时间,所以她跟你做慢慢。。。你要跟那个负责人投诉,叫她以"project"来算。。。:P
扫地+抹地+抹窗/m^2多少钱
洗衣+烫衣/件多少钱
等等。。。:P

刘师奶 said...

不是嘞!她做不完我是不给她走的。

Jian Nong said...

不给她走要加钱的吗?
可能就是懒惰啦~动作慢咯~
是这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