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信念

给哥哥的话:

人生旅途是必须经历成长的,而成长的过程难免会经历挣扎,付出,代价,学习,耐力与恒心。 很多人因为奈不住这个过程,所以错过了享受成果的甜美,这是多么可惜啊! 在享受成果之前,我们会经过黑暗的长长的隧道。在里头我们会沮丧,会失去信心,会跌倒。。。但。。。请相信隧道的尽头是蔚蓝的天空和灿烂的太阳。

虽然我们遇到了一些难题,但不要害怕!敢敢的去面对问题, 检讨改进与变通才是积极的作法。虽然我们不像别人那样有雄厚的靠山,但你有我为你頂着,这是我对爸许下的承诺。我从来不理会别人怎么想,踩你一脚的人,我会帮你还他十拳。

请不要轻言放弃!要有信心!

3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踩你一脚的人,我会帮你还他十拳。

你的耶稣不是叫你:当你被人家打了右耳光,要让他打你左耳光吗?:P

刘师奶 said...

哎哟!你都不知道,有一些事情真的让我很赌烂。。。。你以为我真的会用暴力嚒?!

Funfare said...

你那十拳够不够力的?不然不够爽,又来多十拳!peng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