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不只是为自己而活

有一个人,糖尿指数已经飚到13点,但还是烟照抽,teh tarik照喝,甜品美食照样来,而且还拒绝去看医生。。。自掘坟墓!如果你是孤家寡人,可能觉得早点死翘翘比较好,但是。。。大佬!你已经是四十好几的人了,还有老婆儿子和年迈老母的叻!为甚么不好好照顾自己,为甚么要酱自私呢!把关心你的人的话当耳边风。

这个人为他的病找了许多藉口,他说他的病情转坏是因为不够睡 ,有人很早就吵醒他。 有人给他工作以外的压力。。。。(吊,废话!)

***********************************************************************************

老公的皮肤病一直在反反复复的状况, 没有好转且昨天还去打了Steroid。我能够做些甚么呢?唯有在饮食上着手。 今天开始要他每天喝疏果汁。 买了一台“养生机”,可以即打即煮很多种不同的健康饮料。我还在想是不是应该考虑买台Diamond过滤水机,我们的食水是没有经过好好过滤的。

我跟你讲,不是我爱买,而是我怕死!有了iz之后我深深的明白到做人父母的,一定要健健康康而且还是不能早死的那种。要不然,谁来照顾孩子?没有人比我们爱他更甚,没有人比我们更愿意为他付出的了。所以,老公。。。我要对你说,疏果汁再难喝也要喝,身体健康最重要!不良习惯请改掉!

************************************************************************************

我们的生命到了某个阶段就不再单单的为自己而活了,不能再像二十几岁时那样放纵任性。不管你愿不愿意,到了这个阶段,你必须负起责任为别人和自己而活得更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