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爱心早餐 - 干捞唯一面

那天做的三文治还有剩下的午餐肉,就别浪费啦!今早做个干捞唯一面+午餐肉+日本黄瓜, 简单又好吃!!

我这几天真的很兴致勃勃的做不同的早餐,看我这热诚可以耐几久吧!

25-06-08_0841

今早带iz去参观SunFlower Montessori Children Centre,打算让他上半天的nursery (9:30am - 12pm)。我住的地方只有两间Montessori,而只有这间肯收iz (另外一间只收3岁以上的孩子)。 院长说iz是最小的学生,所以会有一位老师one to one的照顾和协助他上课。听起来还蛮不错噢!

iz很兴奋的看到很多小朋友。看到翘翘板会说Up Down, 看到球就说Ball, 看到小朋友的画作还会指出Moon and Star。。。。院长对iz另眼相看,她说这小小瓜竟然懂得很多东西 (嘿!刘师奶暗喜!)

如果老公点头的话,下个月就会让他去玩咯!好过在家只对着妈咪。我每天除了列行的讲故事和flash card之外,就不懂要跟他玩甚么了。iz也因为太闷而时常乱发脾气。。。ermm。。。我想,半天(其实才两个半小时)的Montessorri应该不错吧!就试试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