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方向

New_Year13 

新的一年。。。

我们睡到10am才起床(竟然没去新年弥撒:p)。昨晚去了友人的家吃喝,虽然没有别的小孩参与但iz还是玩得自得其乐。

2009年的重点是围绕在移民的事情上,这个计划已经如火如荼的在进行中。虽然,好心的人们都纷纷给我们劝告和意见,到目前为止都是负面的比较多。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很勇敢及渴望改变。

我已经迫不急待小B的到来,虽然自由会更少,这已经是预料中的事。每个母亲都能作超人的事,现在是真正挑战我的能力的时候了。最最重要的是我必须强壮如牛来照顾我的3B。

信仰是生命灵魂的根基,期待灵命上的大跃进,也期望你能与我一起寻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