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结婚记念日(更新)

昨天星洲副刊有一篇关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米歇尔的报导。里头写着奥巴马曾在结婚记念日中止紧张忙碌的竞选活动,抽空回家与米歇尔享用烛光晚餐。btw。。。要提醒大家的是,他们结婚已经17年了。

辟下奥巴马的领导能力不谈,单单他这样对妻子的深情已经可以让很多女士们(包括我)为他倾倒了。重视结婚记念日的男人是不可多得的,这代表他重视婚姻重视和妻子的感情。

********************************************************************************

今天是21/1/2009。。。早餐桌上,我在等待一句话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当我走进房间拿出装有Braun Buffel皮带的礼物时,他才恍然大悟,面无悔意的说:“噢!忘了!”。

如果你是我,生气在这一刻是不是应该的呢!?btw。。。这是我们结婚第三年而已!!

Happy Anniversary!!

********************************************************************************

22/1/2009

冷静后想想,又原谅了刘先生。唉! 算了,有些人就是记不起所谓的记念日。

3 comments:

julians3 said...

maybe he was too busy with his work... anyway, you should KICK his ass, ha ha

as for Obama, that is PR, such thing can attract more female vote, at least he win yours.

刘师奶 said...

哈哈!现在心里平衡了一点之后已经原谅他了。

Jian Nong said...

oooo...一月二十一号,我也记一下。。。我生日的前三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