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IELTS

IELTS。。。终于考了。昨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去考试。到达考试地点竟然有整百个人在等候,心想:哇!酱多人要搞移民啊!

排队+等候。。。整整一个半小时才进入考场。一开始考Listening Test, 不懂是不是一早没有咖啡因的原故,我似神游般无法集中精神来听清楚那鬼佬在讲甚么东东。结果在不能重复的情况下,我XXL的作答。

接下来一个小时的Reading Test,我心里暗喜因为试题并不难。怎知道出了考场和老公对照答案时才发现我竟然犯了很多粗心的错误。唉!都是因为那些奸诈的试题啦!

最后的Writing Test, 一个小时来写文章。看到那些题目,我心想如果要我用中文写1000个字都没问题。。。偏偏。。。这是IELTS叻!

考完试之后的感叹是。。。。唉!谁叫我的英文水准低B呢!老公就考到得心应手。不讲你不知,我有一位英文超棒的老爸,以前他一个星期看几本像电话簿那样厚的英文书,而且很多还是英国文学呢!那。。。你一定很奇怪他的女儿为甚么英文烂成酱紫吧!唉。。。我也很费解!

星期一要考Speaking。考官给一个题目让我们用15分钟来发挥。这回又不懂要怎样做“仙加”了。

2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可能很多是要考来上大学的。
想起以前二伯有问我有没有英语故事书给他看。结果我拿了两本薄薄的给他。他说,这么薄一下子就看完了啦~你还有没有其他的?
我心想,这么薄我都没有看完。。。:P

刘师奶 said...

不是嘞!有80%都是考来移民的。

我爸是书虫,他连电话簿那么厚的书都可以在两三天里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