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悠闲周末

coffee_and_book 

每个星期天上完弥撒,我和老公都会到老公爸妈家吃午饭,然后丢iz给他们玩,然后偷闲几个钟拍拖去。有时去瞎拼有时就为了一杯咖啡。

今天我们窝进K.D'sara星巴克,在里头刨书。和C借了几本书,太久没看好书的我昨晚用两个小时看完刘若英的“我想跟你走”,刚在星巴看完藤井树的“B栋11楼”,等会继续张惠清的“你不相信的事”。。。哈哈!

我一点都不贪心,只希望小B出世以后我和老公还能在周末有几个小时的“出走”。让我假想/享受一下还是“单身拍拖”的时期。

 

PS:给C的话 - 我有股冲动的想占有你的书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