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干那赛的政府医院

我跟你讲,我们的政府医院真的是很干那赛。今天,我带着iz到Selayang Hospital做产检。9am到达,排队拿号码(我拿到的是32号)。坐在我隔壁的马来安娣告诉我说她每次来都要等上2-3个小时。我看看墙上久久未跳动的号码,一个小时了才轮到4号。。。心想,先回家吧!

回到家,打包吃东西,帮iz冲凉,洗衣晒衣,让iz看Charlie&Lola,冲凉etc。。。感觉上好像做了很多事情,时间也差不多2个小时了。出门时是12pm,路上遇到小塞车,到达医院已经12:30pm。到门诊部看看墙上的号码是28号,还好,还有4个就轮到我。。。但是,酱也要等上半个多小时,看医生才5分钟。

结论是从早上9am开始,我总共花了4个半小时来等5分钟的产检。(显!)

抗议

~~~~~~~~~~~~~~~~~~~~~~~~~~~~~~~~~~~~~~~~~~~~~~~~~~~~~~~~~~

我向医生要求在生产时为我打Epidural止痛针,他给我的答案是:“我们都很希望让每个产妇打止痛针,但是。。。我们医院只有一个人负责打Epidural,只有weekday工作时间才能有酱的服务。而且。。。也要看轮不轮到你。”

甚么意思?????????

就是说呵!如果我碰到晚上生产,如果我在weekend或假日生产的话,根本不用奢望要有Epidural了。

另~~~就是说呵!就算我在weekday的工作时间内生产,也要碰运气,因为才一个人负责打Epidural叻!

另另~~~就是说呵!我最好做好心理准备这次真的要痛到生为止~~~~

发狂

好恐怖哦~~~~~

2 comments:

Sheryl said...

你打算在政府医院生吗?真的会痛到生的哦!

刘师奶 said...

哈哈!boh bian 咯!现在没钱去私人医院

SJMC生产要RM7K++,Selayang只需要RM500

very big different leh....不过我还有到SJMC做产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