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Tamagotchi

Image0101

我跟老公说小B出世时要送一件礼物给iz,算是恭喜他当了gogo。老公在Toys'Rus'看中了Tamagotchi,就决定送iz这个玩意吧!不过,照片里的Tamagotchi不是在Toys'R'us买的,而是LC说她有这个玩意但没玩过,就送给我们借花敬佛。(TQ LC!)

这几天都在跟iz说小B快出来了,他还准备了礼物给你呢!小瓜听到有礼物当然很期待啦!现在有事没事就跑来摸摸我的肚子说:“小B出来,小B快点出来!”哈哈!其实他的心里话应该是:“小B出来,礼物快点送出来!”

~~~~~~~~~~~~~~~~~~~~~~~~~~~~~~~~~~~~~~~~~~~~~~~~~~~~~~~~~~

Image0102 Image0103

为了让iz养成好的阅读习惯,我把书本放在他随手可得的地方。这两盒书本是长期放在沙发上的。小瓜每天果真自动自发的要求妈咪念给他听,一天可以讲20本书。iz最近最爱听Peter&Jane,而我们也读到蛮长篇的4b系列了,有时念到口干眼皮掉还被他缠着念下去。再累也不能拒绝一位爱看书的小孩啊!

我们兄弟姐妹,除了我的怪二姐之外,每个都是无书不欢的书虫。这都是我爸的影响。老爸是出了名的书虫,从我有记忆开始就知道老爸唯一的兴趣就是看书。每天放了工吃了饭就会坐在他的懒佬椅上看书,一直到他最后的日子也是如此。

所以,阅读习惯是需要培养出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