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三岁做老大?

那让我敬而远之的邻居安娣,最近又有让我匪夷所思的行为。前天在楼下散步时遇到她和她三岁的儿子。小男孩手里拿着切蛋糕的刀武来武去,我好心对他说酱紫很危险哦!(其实我怕他会伤到iz)。那位安娣告诉我说她儿子最近很喜欢玩打打杀杀,因为看了“老师嫁老大”的那部戏。我心想:甚么??你给三岁小孩看酱的戏啊??我跟安娣说别让小孩看酱的戏啦!但她说没关系,还说她儿子每天都要重复看几轮才甘愿。

哇靠!安娣,你的儿子以后真的做得成老大的话你可别“kou beh kou bu”哦!

冷汗

iz在奔跑时擦伤了脚,她叫我吐点口水在iz脚上帮他涂。????哈密来也?(福建话)这位安娣年纪最多大我几年而已,平时看她出街还打扮得蛮摩登的,为甚么行为举止像我阿嫲的年代??!!

2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那你就错了,涂口水是有根据的。。。
口水含有很多成分,听说除了可以杀菌,还可以加快伤口愈合。。。
http://only-perception.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28.html

刘师奶 said...

很不卫生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