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渣糊中的渣糊 = 瘟吉

事情演变成很瘟吉。。。

今早照常去SJMC做产检(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有到私人医院检查),见了医生告诉他我这两天的情况,他听了后的结论是根本不是破羊水而是我得了感染。他说孕妇后期都很容易得到阴部感染。经过扫描后,证实羊水还很充足。那。。。为甚么Selayang的医生说我的子宫已经开了2cm呢???(鬼知道!)医生说这个时候是千万不能用手指去探子宫的。哇唠!这么说我们星期五在Selayang医院花的7个小时是等於瘟吉咯!(妈的,三字经都要出口了!)

我跟你讲,现在叫我信心放哪里,叫我如何不挣扎。。。。要拿朵花瓣来一片一片的撕SJMC,Selayang,SJMC,Selay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