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咖啡,咖啡。。。AddiCted To CoFFee

生活里如果少了咖啡,还有何乐趣?在咖啡馆慢慢享受咖啡的日子很难再有,只好在家草草的泡一杯Nescafe Gold,只要不是三合一就可以了。 很久没有闻到Lavazza的味道了。那天老公带我去Black Canyon,让我暗爽了一整天。

我很抗拒冲冲忙忙的喝咖啡,情愿不喝。现在有了Iz的日子,早上是最忙碌的时光,只有午后可以让我好好享受咖啡,因为他通常下午可以睡两个小时。一杯咖啡下肚,让我有精神抖擞,再世为人的感觉。没有咖啡的日子,就像行尸走肉,眼皮吊吊,鼻水直流。总之,我是心甘情愿的情陷咖啡一辈子的了。。。。。。。。


不知哪个人,把咖啡形容得那么的贴切:

早晨的咖啡,让你的今天会更好
午后的咖啡,让你忘了疲惫
夜晚的咖啡,让你回味一天的甜美
睡前的咖啡,让你清醒的入梦

忙碌的咖啡,让你延长即逝的时光
无所事事的咖啡,让你品尝生命的无限
孤独时的咖啡,让思想的花朵开放
相聚时的咖啡,让欢乐的音符跳跃
旅行中的咖啡,让旅程多了一点回忆
意外的咖啡,让人间多了一点温情

11 comments:

Funfare said...

Oh ya.... HOT! coffee...

Jian Nong said...

我喜欢喝Neslo!~~Nescafe + Milo~~~爽~~

Funfare said...

那就是 Nong Mocha....

Jian Nong said...

???为什么??
请问贵姓?

刘师奶 said...

请问Funfare是谁?我们认识的吗?

Funfare said...

猜猜吧!有谁可以么无聊?

Jian Nong said...

Industry: Accounting
Location: Afghanistan
这些是真的还是假的资料?
姓林吗?感觉像是A Dui go go。。。

Funfare said...

Industry: Accounting
Location: Afghanistan

Wa... investigation started liao..

A Dui go go 比我更无聊...

Jian Nong said...

报假资料要坐监牢哦!快点报上名来。。。:P

刘师奶 said...

看来,这样猜下去是真的有点无聊了。你说是吗?

刘师奶 said...

我想Funfare应该是HH or HC,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