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生活小点滴

Iz最近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就像这几天, 他开始会等Daddy放工了,吃着奶昏昏欲睡的他一听到开门的声音,会突然瞪大眼睛哈哈大笑,奶也不吃的要Daddy抱抱。就像今天吧! 老公回到家后,对Iz说了声哈啰就转身回房换衣。而这小瓜得不到Daddy的注意力,放声大哭,哭到可怜巴巴的,一直到老公过来抱他,才破涕为笑。然后就很“爹"的靠在Daddy身上。真的 si beh tahan。

Iz很有主见,他有自己特别喜欢的玩具与书本。他对一只音乐八爪鱼情有独钟,每天早上起来,一定会对着八爪鱼咧开嘴笑,伊伊呀呀的说个不停。真想知道他到底在说些甚么。。。。

Iz很懂事,每天早上和夜晚都会和妈咪一起祷告。似懂非懂的他,每当我念天主经和圣母经时,都一本正经的在听。说到阿门的时候还会回应。

Iz很爱撒娇,他很喜欢妈咪亲亲脸蛋。 亲了左边还会把右边脸转过来, 看他很"lam"又傻笑的样子真的让人心都软了。

Iz很听话,每当我告诉他我要做些事情时,要他等我,他都会就范。就像我告诉他,我要煮饭给Daddy吃,他都会躺在私家位上,独个儿玩到我煮完一顿饭为止。

Iz有时让人很窝心。恨不得把他所有的生活点滴都一一记载下来。这个部落格也是因为他而写的, 而我也愈写愈上瘾了。不知这个部落格会否持续到他上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结婚。。。。。。然后把它传给孙子看。。。。哈哈,我想得太远啦!

2 comments:

Mimi Ang said...

envy you ler.......

Jian Nong said...

你自己生一个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IkpUX-e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