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调适心情

是的,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我们不调适心情来迎合环境的话,那么就无法活得开心了。

我真正明白这个道理是在Iz出世以后(真的有点后知后觉)。不久前,我还一直耿耿于怀我那失去的自由,不能再随心所欲的做任何事了。我很执着的缅怀过去,不肯放手。没有调适心情来面对新生活。结果,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在反省又反省了之后,我开始有些释怀了。告诉自己,快乐疯狂的日子我曾有过,现在是时候定下心来,好好的奉献给家庭。新的旅程碑。

说也奇怪,当做好如此的心理调适之后,做起事来就顺心多了。 改变不了环境,就必须调适自己来迎合它。“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2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阿弥陀佛。。。你已经得到离苦得乐的真谛了。。。:p

刘师奶 said...

阿门!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