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寂寞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一早起来,心里盘算着很多节目, 要来个Happy Family Day. 怎知,老公有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临时要来拜访,我心想他应该只是来坐坐一两个小时吧! 怎知道,这个人哦,真的不通气。

1pm - 他来到我们家一起用午餐
2pm - 他叫老公带他去买东西
3:30pm - 从外面回来,他要求老公帮他弄一些电脑的东西
4pm - 他要求在我的客房睡午觉
5pm - 他问我们可以在这里过夜吗。你说可以吗?当然可以咯!刚巧外面下着大雨,让我想起以前老师教过的那一首“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6pm - 我为了要做个贤良淑德的老婆,就下厨作晚餐。折腾了一个小时,大家终于有饭吃了。
8pm - 饭后,他竟然拉了老公出去Happy Hour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被这个人给泡汤了。。。。。我恨得咬牙切齿,扯头发。 哪里来的程咬金!

老公出去时给我看他一张无奈的脸。

最后,留下寂寞的我在写部落格发泄不满,身旁的Iz睡到很不安稳,一直伊伊呀呀的转动身体。

星期六。。。。。。寂寞的星期六


1 comment:

Jian Nong said...

哈哈哈。。。那个人好厚脸皮哦!
你就应该学一下德国人的处事方式,大声说N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