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A计划

这几天,我的脑子又在想很多东西,在计划很多东西。不懂是我不甘寂寞,还是不能容忍自己停留下来?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不脚踏实地。我在想,难道我就如此这样做刘师奶下去了吗?不打算进修或提升自己了吗?这样子会否很不平衡?现在是什么时代了, 还真的要立守相夫教子的一套吗? 我当然要照顾家庭与教导孩子,但我也不能就这样放弃自己呀!!

Ermm.....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不知应先着手那一个。

1)想要近修Degree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然后开一间幼儿园。反正都是要教自己的孩子的了,倒不如也教别人的然后顺便可以一边赚钱。哈哈!

2)想要为哥哥开一间小小面包店,这样他就可以有个固定的工作了。我哥哥从小就失聪,在外闯了许多年,做了整十年的面包师傅,时常被无良老板欺负。我的愿望是希望能让他有个安定的生活。

3)想要学法文,为着老公的移民计划作准备。加拿大是个说法文的国家。

4)想要做些兼职,赚些私房钱。

5)想要赶快瘦身,生了孩子后,真的肥到不像话了,嘿嘿!!

不管以上的大头梦会否成功,但是有梦想就有推动力呀!不是吗?

5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1)想要近修Degree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然后开一间幼儿园。
这个我姐也有想过。她总是在想自己的一套来教小孩。倒是没有想过要读这类Degree。

2)想要为哥哥开一间小小面包店。
加油!我叫我爸入股。:P

3)想要学法文,为着老公的移民计划作准备。加拿大是个说法文的国家。
学德语啦!来德国比较好!~~:P

4)想要做些兼职,赚些私房钱。
做SOHO一族,一面可以赚钱,同时也可以照顾IZ。

5)想要赶快瘦身,生了孩子后,真的肥到不像话了,嘿嘿!!
再生多几个先啦!~~~哈哈哈。。。

刘师奶 said...

1) 必须要有基本知识才能自创一套方法,要不然会误人子弟的叻! 哈哈!

2)真的吗? 我欠的是资金:p

3)听说德国人很难相处,是真的吗?

5)我生一个够了。。。贵精不贵多。哈哈!!

Jian Nong said...

3)德国人不苟言笑,讲话听起来很粗鲁,很喜欢骂人。。。。但是习惯就好。。。哈哈哈
5)你生一个就够,你老公可能不是这样想呢?:P

Funfare said...

牛魔王普普, are you now 德国 ambassador? promoting Germany so much wo....

>>想要为哥哥开一间小小面包店。
Do it for yourself also, to have something to do...not just for your brother.. 赚些私房钱. How's the planning so far? Why not start from home baking first and take some businesses.


>>加拿大是个说法文的国家
Make sure you find out where you want to go first in Canada before you learn the langugae, in Canada, only Montreal speaks French.... hahaha... don't learn the wrong language.. hehehe...

刘师奶 said...

yaloh.....我老公要去的地方正是Mont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