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IZ要上学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和老公带着Iz去了Shicida Method的讲座(如果你没听说过Shicida的话,请浏览http://www.shichidamethod.com/index.html)

我们去到的时候,讲座已经开始了。在还没推门进去前,我心想应该是小猫两三只的听众吧!! 怎知道,哇唠也!! 不是盖的哦!竟然是满场的"Kia Su"家长,他们的孩子有的才几个月大,有的大概 1 - 5 岁之间吧!还带着奶瓶推车,有的还有女佣在伺候着。我环绕着讲座的场所,竟然没有了位子。心里嘀咕着很不爽, 才迟到10分钟罢了嘛! 后来我们在第一排找到了位子,终于坐了下来。Iz好奇的东张西望。

讲员滔滔不绝,眉飞色舞的讲解。 起初我抱着一颗不防一听的心态来这个讲座,心里还不断的提醒自己千万别那么冲动做任何决定。但是, 讲员给了我们看很多成功的实例与访谈。我和老公愈听愈傻眼,嘴巴愈张愈大。那些孩子真的很厉害嘞!

讲座后,"Kia Su"家长们都在排队报名。我和老公互望了几眼,心里的一股热血推动着我们。。。。好吧!先报了名再说吧!给了报名费,选了上课时间,步出大厦, 我的心情开始有点复杂,我问老公:“我们是不是Singaporean?!" 其实我们真的很"Kia Su",刚才全场就是Iz年纪最小,才三个月大。

当每个人听说我们下个月要把五个月大的Iz送去上课的时候,大家都用同情的眼光看着Iz,可怜的孩子。

我心想,我们是不是有点"Kia Su"呢?我开始心大心小的犹豫不前,是不是应该把这项事情推后一些呢?等他一岁才去?还是下个月照样进行呢?。。。。。。你说呢?

4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不需要理别人的眼光。。。只要你觉得对就去做。。。;)

刘师奶 said...

说的也对,如果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的话,很多事就做不成了。。。。

Jian Nong said...

乍看之下我把Shicida看成suicide...哈哈哈。。。。choi choi choi....touch wood...:P

Funfare said...

Very common here wo.. many people now send their few months old baby to learn sign langugage... so they can tell their parents they want to p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