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三人世界

这个星期开始,我有点忙碌,因为家婆回了古晋,我必须独自照顾Iz还有做家务事。 不过,不懂为甚么,我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虽然忙,但是忙得心甘情愿,忙得很开心, 忙得很轻松。 至少用自己的方式做事情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我的厨房又再属于我的了。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独自照顾自己的家庭,用自己的方式教导与照顾Iz,煮饭给老公吃,不用避忌的和老公打情骂俏,做自己爱做的事。换句话说,我需要“家庭空间”,我需要享受三人世界。不要酱多干涉,不要酱多意见,不要酱多顾忌,不要酱多误会。。。。

Iz似乎很懂事,这几天都和妈咪很合作。我的姐妹们也不约而同的轮流来“探班”,我和Iz不愁寂寞,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