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粗心的师奶

我是个超级粗心的人,从小到大都是酱紫。。。做了师奶还是本性难移。

话说iz最近很容易mang zang,动不动就哭又不肯吃东西。我还以为我的儿子不可爱了。。。幸好老公提醒说是不是长牙了。咦!是噢!当我捡查iz的口腔时。。。哇劳也!乖乖不得了。。。他正在长着五颗牙齿,而且还是两颗大牙,三颗小牙呢!哎哟~~~~我内疚得不得了。。。怪自己为甚么那么粗心,每天帮他洗口腔竟然也没发现。。。真该死!

想尽办法要让他吃东西,但吃没几口就不吃了。肿肿的牙龈很疼吧!刘师奶的心都慌了!

傍晚,iz又在哭闹。我要帮他擦teething gel, 小瓜死也肯不张口。我问他,你要擦gel还是去看Dr Chin。话才说完,iz哭得更厉害了。。。摇着头,用手指着大腿说:“zhit zhit, zhit zhit" 。我顿了顿(apatu?)。。。Oooo。。。我懂了。。。他怕去看医生因为怕打针(这个星期一才去打水豆针)。看他酱的表情,我忍着笑对他说,不去看Dr Chin的话就张开口给妈咪擦gel。。。哈哈!果然乖乖张大口!

嘿!小瓜很懂事了也!

No comments: